02:21:59

其實也沒甚麼

在兩個世界里

來來回回兜轉

扮縯不合身的角色

總也習以為常

 

 

01:38:41

也許每個人都存活着兩個世界

一個屬于自我地

隱藏

另一個歷經世俗化后

囂張地

突顯

 

 

也沒甚麼

反正面對這世界

本來就應該如此

妳所謂的神

我想我開始有點理解

在暸解了神的定義后

才發覺自己根本

甚麼都不是

我從來就不是

永遠都不會是

 

 

 

09:34:12

繼續

獨自地面對

這樣地一個

似是而非的世界

我開始有點厭倦

卻隻能這樣

還能怎樣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